我的照片
姓名:
位置: Malaysia

2008年6月4日星期三

圣母!母亲!


很久没有病得这么久和彻底了。在七月中旬,因智慧牙蛀了,开始疼痛,就照了X 光片,排期两个月后做拔除小手术。医生说只要把智慧牙前面的牙子敲出来,再开个刀,拔除智慧牙,缝针就行了,是个很小很简单的手术。
日期到了,换了牙医,他说:不必开刀啦!先拔前面这颗,下星期再拔智慧牙就行了。结果拔了一颗,等到要拔智慧牙时,因为细菌感染,牙龈都肿了,还在智慧牙边起了一个大泡泡。
就这样吃了两个星期的药。第一个星期是平安度过了,但不消肿,第二次拿的药是特强的,可能是时间久了,把细菌养肥了,个个健壮起来,不容易对付。吃了特强药和止痛药还是感觉难受;可能是药力过强,也可能是我疼痛得不好受而提早吃药或空着肚子,整天没吃过东西,结果就开始呕吐,就连喝一口白开水都要呕个半死,还发冷发热,到最后甚至连起床的力气都没了,感觉像是要死了一样。
主啊!求你帮助我吧!我痛苦地呻吟着,开始念圣母经。一篇又一篇,重复着在心中不断地祈求。。。。
半夜醒来,感觉疼痛。看钟,噢!原来是吃药的时间到了。试着用Milo 伴药下肚,既然没有再呕吐了。吃了药,继续我的圣母经,继续我的疼痛和睡眠。到醒来的时候,刚好又是吃药的时间。就这样反复地吃药,念经,沉睡。每次总能在吃药的时间醒过来。这样,我就不会因为疼痛和自己的喜好而乱吃药了;而且我也没有记时吃药和放闹钟的习惯。
这是母亲去世以来,第一次重病吧!想起母亲,就会想到圣母;是不是因为我太软弱?是不是因为我的不成熟?每次想起慈爱的母亲,我总是泪流不谢;就如此刻那寒冷的心,颤抖不止。
是圣母的爱让我在一次又一次的悲痛中,得到安慰和温暖。她的笑容,让我不再感觉孤单,就如母亲在保护我一样。母亲,圣母!是的!是你在提醒我,吃药的时间到了吧!是你在看顾着我吧!10月,是个充满玫瑰花香的季节!原来现在是记念圣母的日子呀!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