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照片
姓名:
位置: Malaysia

2008年6月4日星期三

感谢


感谢主,在这耶稣升天之日。
从不曾这么深刻的感受到天主的慈爱与伟大。对从小就是天主教徒的我来说,去教堂,领圣体,是一种极平常的事,就如习惯,没有太大的感触。在祈祷时,那种莫明的平安和宁静是带领我进入教堂的唯一动力。
离开教会十年。当中的起起伏伏与无常的生命,在没有主的指引和自我的解放之中,经历了各式样的体验。快乐的,满足的,凄苦的,抱怨的都有。在快乐的时候,当然不会想到天主对我们的爱和关心;当挫折,苦难和病痛来临时,尤其是面临癌症的突击,那种割心之痛的感觉,深深的把我从如梦似幻的世界之中拉向地狱的深渊。那独立自撑,无人能助,无法可通的悲凄,如同一把利剑穿心而过,狠狠地把我打得偏体鳞伤,不成人形。
在我最痛苦,最彷徨无助的时候,天主领听了我的哀诉。并藉着圣神安慰了我凄苦无助的心,赐给我重生的力量和勇气。 暮然回首过往所做的一切种种,他竟一点也不怪罪,反而温柔的让我的心得以充满他的爱和喜悦。他让我感受到,无论我有多坏,他都一直陪伴在我身边,不曾离开过。至到我醒觉认错,至到我回心转意。
多少次,我离弃了你?多少次,我的行为刺透了你的心?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,你就在我的面前,你从来没有放弃过我。天主啊,你是我的救援,我的安慰和支助。你从空白之中制造了我,赐给了我生命和智慧。我的一切,全是因你而获得。是你眷选了我,是你要我从新学习你的教晦,你的爱,是你开了我的眼,让我能更清楚的看到和感受到你的存在。是你让我知道我往后所该走的道路,和做为一个门徒所该聚备的态度和使命。
亲爱的朋友们,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感受到天主阔大的爱和恩赐。只要心中有主,就能毫不畏惧的面对生命中的一切难题。也只有出自内心的祈求,才能让我们的生命更圆满和充满喜乐。
再次感谢主,在我有限的生命之中,给予我无限的爱和恩赐。让我在每一次的哀祷中获得你的安慰和助佑。感谢你像朋友,像爱人,像守护神般的陪伴着我,愿以我的手和口,来感谢并赞颂你的光容与圣名,阿门。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