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照片
姓名:
位置: Malaysia

2008年6月4日星期三

有什么比失去亲人和面对死亡更为痛苦呢?
没有钱,依然可以过得很快乐。吃香喝辣不算什么,洋楼汽车名牌也只是虚荣。应有知足的心,因为我们没有带什么到世界来,也同样的不能带走什么。(弟前6:7) 每天清晨能再次醒来,感受到这美丽的世界,小鸟在高歌,光的美好,树木的生命力。。。这些都是天主所赐的恩惠,都是幸福。
我们不是生命的主人,纵有再大的财富,也只是一组数目不断地在增长,对我们的生命又有什么益处呢?主的日子要像盗贼一样来到!几时人正说平安无事时,那灭亡会悴然来到,就好像痛苦来到怀孕的妇女身上一样,决逃脱不了(得前5) 。
所以,还有什么比失去性命更为重要的吗?是失恋?失业?还是金钱?
失去至亲的人对我来说是一种在心中永远无法磨灭的痛。人总是在失去以后才知道他的可贵。
每个人总有各自的生活方式和人生。在我认为最残酷的事,对别人来说可能不值一提。我只想说,在她身上,我清楚地感受到他那份对主的信赖和坚决的心。感谢她把我带到主的跟前,感谢她给了我一切。
在面对死亡和多年来与病痛的对抗挣扎中,她从不曾放弃自己。是主的力量陪伴着她熬过了一段又一段的苦痛。面对亲人的欺骗,病痛的折磨,生活的负担,重重的压力,还有为我遮风挡雨的手,她独自撑着,从不曾埋怨过什么,就是在临终前,她的信念仍旧不曾改变。
信德是一种力量,在你最无助,最伤心失意和痛苦的时候,他将是你最好的安慰。因经上说,你们心里不要烦乱,你们要信赖天主,你们祈祷,不论求什么,只要你们相信必得,就必给你们成就。因他的爱是伟大的,不是我们爱了上主,而是他爱了我们且打发自己的儿子为我们做赎罪祭。
感谢主,感谢一切爱过我,帮过我和教过我的人。
仅以此章,感谢及记念永远爱我的母亲。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