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照片
姓名:
位置: Malaysia

2008年6月4日星期三

爱 是 不 保 留

常 听 说 世 界 爱 没 长 久,
那 里 会 有 爱 无 尽 头,
尘 俗 的 爱 只 在 乎 曾 拥 有,
一 刻 灿 烂 便 要 走
而 我 却 确 信 爱 是 恒 久,
碰 到 了 祢 已 无 别 求,
无 从 解 释 不 可 说 明 的 爱,
千 秋 过 后 仍 长 存 不 朽

谁 人 受 痛 苦 被 衍 挂 在 木 头,
至 高 的 爱 尽 见 于 刺 穿 的 手,
看 血 在 流 反 映 爱 没 保 留,
持 续 不 死 的 爱 到 万 世 不 休
惟 求 奉 上 生 命 全 归 主 所 有,
要 将 一 切 尽 献 于 我 主 的 手,
我 已 决 定 今 生 再 没 所 求,
惟 望 得 主 称 赞 已 足 够

常 听 说 世 界 爱 没 长 久,
那 里 会 有 爱 无 尽 头,
尘 俗 的 爱 只 在 乎 曾 拥 有,
一 刻 灿 烂 便 要 走
而 我 却 确 信 爱 是 恒 久,
碰 到 了 祢 已 无 别 求,
无 从 解 释 不 可 说 明 的 爱,
千 秋 过 后 仍 长 存 不 朽

谁 人 受 痛 苦 被 衍 挂 在 木 头,
至 高 的 爱 尽 见 于 刺 穿 的 手,
看 血 在 流 反 映 爱 没 保 留,
持 续 不 死 的 爱 到 万 世 不 休
惟 求 奉 上 生 命 全 归 主 所 有,
要 将 一 切 尽 献 于 我 主 的 手,
我 已 决 定 今 生 再 没 所 求,
惟 望 得 主 称 赞 已 足 够

我 已 决 定 今 生 再 没 所 求,
惟 望 得 主 称 赞 已 足 够

标签: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